欣欣小说


结婚前,我与男友在酒店开房的大尺度隐私视频,被人用来威胁勒索。我不甘坐以待毙,又不敢报警,准备亲自将凶手缉拿归案。根据线索,我率先锁定嫌疑人是手机店老板,可谁知他伏法后勒索的短信没有停止,二次抓凶揪出酒店偷拍黑色产业链,才知凶手竟是最亲密的枕边人……

1

“宝贝~你真棒!”

视频里,我一脸娇媚的躺在男人身下,任由他攻城略地。

视频外,我如同溺水一般动弹不得,耳边充斥着巨大的轰鸣声,眼睛也开始眩晕。

当我还未从震惊的情绪中舒缓过来时,手机叮咚一下,又进来一条消息。

“如果不想这些视频曝光,准备好2千万。”

我瞬间头皮发麻,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报警!

对方好像知晓我的心思,又一连几个消息发过来,

“不要妄图报警,我可是备份了好多,一旦我被抓,会有人立刻把这些散播到网上。”

“到时候,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一个荡妇!”

不可以!

身为一个主播,我深知这些视频产生的影响。

我颤抖的打字回复对方,“我没有那么多钱。”

对方丝毫没有留情,“那是你的事,三天后见不到钱咱们网上见。”

之后,无论我如何哀求、谩骂对方都再无回复,电话回拨过去也提示关机。

我不敢轻易报警,也不想坐以待毙任人宰割。

一旦我妥协,后边将是无穷无尽的威胁和勒索。

我开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思考这件事情到底怎么办,

视频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,无一例外都是只有我的脸清晰可见,其他的都做了处理。

思来想去就只有男朋友姜清成有嫌疑。

因为只有他闹过要拍这种视频。

2

我和姜清成是在活动现场认识的,我是主播负责采访,他是嘉宾。

不仅有钱长得帅,性格温柔,还乐于做公益,是大家眼中公认的完美好男人。

但,没想到人前西装革履,背后却是个斯文败类!

一想到这,我决定立刻去找姜清成,我要揭穿他这个人面兽心的渣男。

我裹得严严实实出门,走到路上还是感觉别人对自己投来异样的眼光,

不敢相信那样的视频被身边的亲戚朋友看到,会是什么样的下场。

“亲亲老婆,你怎么来了?”

姜清成亲昵的搂着我,我借口先让他去洗澡,趁他洗澡的功夫,我快速拿起他的手机,密码是他的生日很好解开。

翻了一圈手机里干干净净的什么也没有。

对了,还有电脑,我连忙跑去他的书房查电脑,也没有。

难道,真是我想多了?

我颓废的坐在沙发上,看着哼着歌的姜清成,气愤上头控制不住情绪,

啪——

一巴掌直接扇到了他的脸上,“渣男!你禽兽不如!”

我边骂边把手边的东西统统砸向他。

姜清成脸肉眼可见的黑了,他狂吼:“颜燃悦,你有病吧!”

我对着他嚎啕大哭。

“你把我睡了,还威胁我,给我要2千万,我哪有那么多钱!”

“真他妈的不要脸……”。

听见我的话,姜清成一脸茫然,“你在说什么?”

我啜泣着把事情的原委跟他说清楚,结果他的反应比我还大。

随手就把桌上的杯子给摔了,“哪个王八犊子干的事,全家不得好死。”

然后过来安慰我,“怎么可能会是我干的呢,咱俩都快要结婚了。我把这种视频放出来,不是让所有人都看我笑话嘛。”

“对我有什么好处?”

听他这么一说,我觉得很有道理,姜清成毕竟是有头有脸的,曝光出来对他也没好处。

“那,那是谁泄露的呢?”我无助的看着他。

3

“我想起来了!我上周手机贴膜,送手机店了!”

“会不会是那个手机店的老板?”

姜清成语气充满怀疑,我隐隐的记得,那个老板不怀好意的上下打量我一遍,还色眯眯的问我是不是一个人。

我拿上东西去商店找那个老板,决定去找施叶,她是圈里有名的技术大佬,

见到施叶,我大概的跟她讲了一下前因后果,施叶胸有成竹。

“接下来看我的吧!”

路上我们买了台新手机,施叶在里边塞几个性感照片和视频,然后借口手机坏了送到店里修。

一个小时后,施叶拿手机出来。

4

“施叶!施叶!你快看!”尖叫声引得周围的小鸟扑棱楞的飞,我环顾了一周又捂住嘴压低声音,“施叶你看。”

手机上显示一条陌生的信息,“美女,约吗?”

施叶回复:“你谁啊,姑奶奶也是你能约的?”

消息刚发过去,那边消息就来了

“臭婊子,给你脸了。穿的人模狗样的,私底下不还是个骚货!”

紧接着又是一连好几串信息,无一例外都是施叶已经删除过的性感照片和视频!

老板通过技术手段,恢复了这些隐私信息并且进行了盗取,这下妥妥的铁证!

我怀着激动的心情,等到天黑商场里没人之后和施叶乔装打扮进入店里。

施叶拿着电棒默默的靠近老板,我在暗处拨通了那个发信息的陌生号码。

下一秒,老板手动了,挂断,我再打。

他又挂,我又打。

一连好几次之后,我确定了那个号码就是老板的!

我轻咳一声,施叶接受到信号,

一阵噼里啪啦的电流声,老板倒在了地上。

我关门、落锁、捆住老板,动作一气呵成。

施叶打开老板的电脑就是一顿操作,“小样儿,还层层加密,以为能防住小爷?”

查完发现,老板居然已经干了五年这种勾当。

硬盘里存着不计其数的客户隐私,照片、视频、通讯录、聊天记录,更恐怖的还有网银的密码,身份信息……

我俩互看一眼,不约而同的说了句,“报警!”

5

警察来的很快,老板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,我悬着的心总算落下了。

晚上刚躺下,手机响了,是短信,我打开一看背脊发凉,汗毛倒立,

“你还剩两天。”

怎么回事,手机店的老板不是已经被抓了吗?

为什么还会有人提醒我。

等等,难道,老板不是真正的凶手?

评论(1)